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指责谷歌平板电脑Nexus 7侵犯专利

2012-07-03 09:27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指责谷歌平板电脑Nexus 7侵犯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已与中国三大运营商签署价值超20亿欧元框架协议

今日,诺基亚宣布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分别签署框架协议,总价值超过 20 亿欧元。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花5亿美元买来的卫星图像公司 谷歌现在要“贱卖”了

谷歌和地图创业公司Planet Labs周五宣布,后者将收购谷歌旗下卫星图像公司Terra Bella,此前谷歌在大约两年以前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公司。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Planet Labs将收购Terra Bella业务和卫星,而谷歌则将继续通过授权的方式为其地图产品提供卫星图像。这两家公司并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但据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Planet Labs的收购价低于谷歌当时收购Terra Bella时的5亿美元,但这项交易的价格仍在3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