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百度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手机长虹H5018解析

2012-05-15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与长虹今日合推千元以下智能手机,这款型号为H5018的产品将搭载百度升级版的云智能终端平台操作系统,将集成智能框搜索、云服务等功能,百度还提供语音搜索功能。

长虹H5018外观

长虹H5018

长虹H5018具有黄、红、白三种颜色外壳。手机机身采用Unibody 一体成型机身工艺。

Unibody 一体成型机身工艺,是一种把铝合金,挤压成板材,然后通过数控机床一体成型的机械加工技术。具有一体成型、工艺流程短、坚固、整洁、整机零部件少等优点。UNIBODY不需要模具,只需要编程数控机床。

长虹H5018配置

长虹H5018定价在千元以下,该机采用3.5吋320×480像素触摸屏,配备650MHz处理器,运行Android 2.3系统,搭载130MB RAM,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配1400mAh电池,搭载百度云平台上,

长虹H5018应用

长虹H5018内置了百度云商店、百度网盘、百度输入法、百度浏览器、百度音乐、百度地图、百度阅读、百度身边等应用。

H5018搭载百度定制应用

H5018百度“即说即搜”语音

长虹H5018还将提供类似Siri的语音搜索功能,即百度百度“即说即搜”体验,还将提供100G超大云端存储空间,支持Web、PC、mobile等多种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