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秘密大量购入iPhone 操盘春节礼品市场

2010-01-21 09:51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秘密大量购入iPhone 操盘春节礼品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 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哪可以看?iPhone发布会直播观看地址。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8号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进行举行,不得不说,这又是一次果粉们的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直播哦!本次的苹果iphone7的配置也提前曝光了iPhone7将会配有4.7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同步推出的iPhone7Plus则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 处理器苹果将会采用A10的GPU核心,而且将继续增强,仍然为6核,主频?

iPhone屏幕又爆炸了 用户眼部划伤/图

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又一名法国用户的iPhone手机屏幕发生爆炸,并划伤用户眼部。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建信光启合力打造光启互联 成联通混改新战略投资者

8月22日,光启科学(00439.HK)公告,其母公司光启合众旗下公司光启互联斥资40亿元人民币入股联通A股(600050.SH),正式成为中国联通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下的战略投资者,占其扩大后已发行股本1.88%。而建设银行控股信托公司建信信托,亦以旗下公司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光启互联有限合伙人的方式,参与联通混改。 据了解,光启互联为有限合伙,由光启建信(深圳)军民融合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中 iPhone份额高达85%

苹果在月初的财报分析会上分享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2017自然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和旗下产品销量。其中 iPhone 的销量虽然小幅下滑1%,但是总营收却足足增长13%,很显然,iPhone X 等高端产品的表现尤为重要。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联通出售CDMA收益超预期 3G业务成终极看点

中国联通(600050.SH)自电信行业重组后的首份年报如约而至。而且,与中国移动年报的差强人意相比,中国联通似乎给了市场不小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