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蜘蛛侠最新资讯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日票房破亿,IP仍是高票房的灵药

2017-09-09 12: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日票房破亿,超级IP仍是高票房的灵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预售火爆票房能否越过《战狼2》

当贝影视快搜资讯:《蜘蛛侠:英雄归来》是 2017 年漫威影业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等主演,将于今日 2017 年 9 月 8 日火爆上映。影片讲述了年轻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鹰进行斗争的故事。在经历了《美国队长3:内战》中与复仇者联盟成员惊心动魄的对战后,彼得回到和梅阿姨?

《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上架Steam:游戏免费 支持简体中文

为了预热《蜘蛛侠:英雄归来》电影上映,一款同名的VR游戏于今日上架,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PS VR,IGN带来了一段5分钟的游戏演示。

《蜘蛛侠》引发全息技术热议 富途证券独家支持WiMi微美云息打新

近期热映的《蜘蛛侠》电影中呈现出大量超现实的显示技术,尤其是最炫目的全息技术让无数影迷如痴如醉,全息技术的一时成为大众热门话题。近期,全球全息AI视觉第一股WiMi微美全息云赴美纳斯达克IPO公开招股。随着5G全息通讯发展,成立仅仅四年时间的微美全息云未来爆发性预期引发海内外投资者强烈关注。在本次IPO中,富途证券成为国内唯一提供微美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领跑业界。投资者可于 7 月 16 日- 7 月 23 日通过富途的独家打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