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帝国4》最新资讯  > 正文

蜘蛛侠统御票房 大片纷纷折戟

2021-12-27 08:04 · 稿源: 快科技

《蜘蛛侠:英雄无归》仅用12天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10.5亿美元票房,跻身十亿美元俱乐部成员,晋级速度之快,位列史上第三,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并列。仅比复联3慢了一天(11天破十亿),掘金速度冠军依然是复联4,仅用五天便攫取了十亿美元票房,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考虑到疫情吃紧且新增诸多变数,即便复联再生,恐怕也没把握能比小虫子做得更好。《黑客帝国4》周末仅取得1200万美元票房,该片首周票房成绩仅为2250万美元,大大低于预期。

《黑客帝国4》的全球总票房也只有6980万美元,影片成本1.9亿美元,烂番茄影评人评分67%,CinemaScore拿到B-。分析师表示,《黑客帝国4》的双轨发行体制对票房有影响,何况还有蜘蛛侠环伺左右:

如果你不到35岁,想去看电影,第一选择是蜘蛛侠,第二选择是再看一遍蜘蛛侠”,品牌娱乐市场分析师David A. Gross称,反正HBO也在放,你可以蹭某个人的HBO一起看《黑客帝国4》,机会多得是,还不用掏钱。”

当票房被蜘蛛侠以这种态势钳制时,情形大抵如此。”

被小虫子碾压的并非只有《黑客帝国4》,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王牌特工:源起》其周末票房仅为630万美元,首周成绩100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区区1690万美元。

老戏骨丹泽尔华盛顿执导的《乔丹日记》(不是飞人乔丹)首周票房低至220万美元,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该片主演迈克尔B乔丹号称是全球最性感的男人:

斯皮尔伯格翻拍的音乐剧《西区故事》尽管获影评人力捧,但票房走势一直不温不火,连续两周遭遇蜘蛛侠令该片痛不欲生,第三周票房滑落至280万美元,这部预算高达一亿美元的歌舞片迄今仅取得366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