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浏览器将推新增功能,以阻止恶意挖矿脚本

2018-09-03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3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报道,为了提高性能保护用户安全,Mozilla Firefox 将很快开启自动阻止恶意加密货币挖矿脚本功能。

Mozilla产品副总裁Nick Nguyen表示,一些站点嵌入了加密货币挖矿脚本,并偷偷的在用户设备上挖矿。Firefox 未来版本将防止第三方脚本妨碍用户体验。Nguyen还透露,如Firefox夜间版本将用于测试新功能的功能,如果成功,用户可以在将发布Firefox63 版本中启用该功能。

当然,Firefox并不是第一个保护用户遭恶意代码侵害的Web浏览器。今年早些时候,Opera手机版本引入了一个默认加密货币挖矿保护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