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骗局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俄罗斯沉船黄金发币,韩国有关部门调查Shinil加密货币骗局

2018-08-01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韩国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位于首尔Shinil Group,该集团可能涉及加密货币投资诈骗。据称,Shinil承诺向投资者支付从沉没在俄罗斯沉船的黄金 。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Shinil宣布已经找到 113 年前沉没俄罗斯Dmitrii Donskoi号沉船,该公司声称,该船装载了价值 1310 亿美元的黄金,并以船上黄金做担保进行ICO

为了吸引投资者股买该公司的加密货币,Shinil 承诺将用船上的黄金支付给投资者。Shinil自今年推出加密币,共吸引了 600 亿韩元( 5370 万美元)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