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Etoro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平台Etoro在美扩张加密货币业务,最初提供10币种服务

2018-05-17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7 日消息社会投资平台Etoro 正在美国扩张业务,目前已经进行了预注册。最初,该平台将提供 10 种加密货币,并计划在全年增加更多币种。该公司近年来加密货币业务迅速发展,已经有70%的用户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最初提供 10 种加密货币服务包括: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比特币现金、XRP、DASH、stellar、classic、NEO和EOS。

据介绍,Etoro于 2007 年在欧洲正式推出,并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英国金融监管局在欧洲监管。目前该公司注册用户达 1000 万,用户群涵盖了在欧洲、亚洲、澳大利等全球 140 个国家,累计既要以资金已经超过 1 亿 620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