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炉石成为今年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LOL未能入选

2017-05-24 09:26 · 稿源: 游迅网

《DOTA2、炉石成为今年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LOL未能入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亚奥委会指出,将会邀请64个国家地区的亚洲与大洋洲奥运委员会,共同参与电子竞技项目,第一阶段将是各地奥运委员会在6月10日前开放选手注册,然后委员会可以在六月底前从名单中针对每个项目选出两名选手或队伍,入选的选手将参与区域预选赛,而国内与区域赛将以在线进行...

区域预选赛最终晋级选手或队伍将于9月17日至27日参与第五届亚洲室内和武艺运动会,根据亚奥委会公布,届时晋级第五届亚洲室内和武艺运动会现场比赛名额分别为《DOTA2》八队、《星际争霸2》十六名选手、《炉石传说》十六名选手、运动游戏项目十六名选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