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标准最新资讯  > 正文

你需要知道的CSS3动画技术

2009-12-30 14:38 · 稿源:前端观察

《你需要知道的CSS3动画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译文:你需要知道的CSS3 动画技术译自:What You Need To Know About Behavioral CSS请尊重版权,转载须注明本站链接!译序:本文译自Smashingmagazine,但是原文讲述的内容有些浅,也不是很完整,前端观察在翻译的前提下,增加了更多的更系统的内容。如有不足之处,欢迎指正补充。随着网络的发展,浏览器具有更强的渲染更高级代码的能力,我们正逐步实现跨越所有平台和浏览器的目标。我们不但可以要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确保我们的盒模型在IE6中看起来正常,而且形成了鼓励创新、避免hack、重前端脚本的氛围。网络是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也是一个有丰富的知识来分享的协作社区。我们想要有圆角 ,我们就实现了它;我们想要多背景图片,我们实现了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前端观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兰宝环保,引领VOCs废气治理沸石浓缩转轮技术

    上海兰宝环保,于2016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是国内行业的领先者。沸石转轮能够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成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从降低后续处理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废气处理效率,是一种吸附浓缩设备。兰宝沸石转轮在喷涂涂装、橡胶轮胎、包装印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等行业取得了市场突破,不断扩大在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中的占有率。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享版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V社官宣《CS2》正在内测。今年5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S:GO》的最后一场Major赛事正式落幕。目前老版本的《CS:GO》仍然可以游玩,只不过没有官方匹配功能,2024年1月1日之后也不再维护,后续出现问题也不会再解决。

  • CS2》官方宣布玩家数已突破3000万 好评率仅有74%

    《CS2》官网最新公布了数据,在游戏正式发售一周时间后,游戏玩家达到了31466851人,顺利突破3000万。自《CS2》发布以来,Steam平台上最近收到的评价评测数155087,好评率为74%,从特别好评”降为多半好评”。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是《CSGO》的免费升级版,原《CS:GO》玩家可直接升级到新版本。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画质天翻地覆!《CS2》正式上线 在线玩家数超百万

    今年3月,Valve正式宣布《CS2》,当时预计2023年夏季推出,但经历了跳票,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CS2》现已在Steam正式上线,SteamDB显示,目前其在线人数破100万人,24小时峰值1265615人。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

  • 豆瓣8.6分!动画大师宫崎骏《红猪》定档11月17日:31年前的神作

    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动画《红猪》国内定档11月17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红猪》于1992年在日本上映,距今已有31年时间,该片被网友誉为最像宫崎骏自传的作品之一,目前豆瓣评分为8.6分。于是两人再次浴血蓝空。

  • 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

    2023年9月22日,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活动成功召开,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会前首期线下智能家居服务力研学活动在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举办。9月22日,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的活动中,与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CSHIA创业营城市学习中心的启动落地。DALI 联盟中国焦点组主席黄峰博士、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共同为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揭牌。会议期间,CSHIA创业营导师 | 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更高的维度看智能——以方案

  • 首款FSR 3游戏表现抢眼:画质与帧率均优于DLSS 3

    在经历了整整10个月的等待之后,AMD的FSR3技术终于正式上线,今天《魔咒之地》、《不朽者传奇》正式推送了更新,加入了对于FSR3的支持《Forspoken》甚至可以同时支持DLSS3和FSR3。AMDFSR3和NVIDIADLSS3一样具有帧生成功能,利用AMDFluidMotionFrames技术、游戏运动矢量数据,可显著提高游戏帧率。FSR3性能模式下,画面质量与原生画面非常接近,画质损失远低于DLSS3。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