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画质天翻地覆!《CS2》正式上线 在线玩家数超百万

2023-09-28 08: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3月,Valve正式宣布《CS2》(《反恐精英2》),当时预计2023年夏季推出,但经历了跳票,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

《CS2》现已在Steam正式上线,SteamDB显示,目前其在线人数破100万人,24小时峰值1265615人。

《CS2》是《CS GO》的免费升级版,《CS:GO》玩家可直接升级到新版本,《CS:GO》官方今天也放出了游戏更新公告。

Valve表示,《CS2》展现了CS历史上最大的技术飞跃,由Source 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最为先进的网络、经过升级的社区创意工坊工具,令人耳目一新。

《CS》系列于1999年开创了以完成目标为重的游戏玩法,而《CS2》除了将这一经典元素保留,还会呈现以下特色:

-全新 CS 综合得分与经过更新的优先权模式

-全球及区域排行榜

-经过升级和大改的地图

-革命性的动态烟雾弹

-不受刷新频率阻碍的游戏体验

-全新设计的声画效果

-CS:GO 的所有物品均迁移至 CS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