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2023-10-10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V社官宣《CS2》正在内测。今年5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S:GO》的最后一场Major赛事正式落幕。

作为一场极具纪念意义的赛事,《CS:GO》官方在此次比赛结束后发文感谢所有玩家:感谢过去十年内和我们一起游玩、支持、观看和营造CS:GO的玩家们。今天是一个篇章的结束,也是另一个篇章的开始,但始终不变的是反恐精英。

9月27日V社在Steam正式上线了《CS2》,当天24小时峰值在线1265615人,可见其热度之高。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随着《CS2》游戏更新的发布,V社也即将停止对《CS:GO》的支持。V社在《CS:GO》最新的官方条款中表示:

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将停止对较老硬件的支持,包括DirectX9和32位操作系统。同样,我们也不再支持macOS,所有这些玩家加起来还不到总玩家的1%。

如果您无法用当前硬件启动《CS2》,还可以访问旧版本的《CS:GO》。对《CS:GO》支持将于2024年1月1日结束。如果您是受影响的玩家,并希望退还优先账户的费用,可以查看相关问题解答。”

对于使用DirectX9或32 位版本Windows的玩家,如果是在《CS2》测试(2023年3月22日)和《CS2》发售(2023年9月27日)之间在Steam上购买的,那么可以获得优先账户的退款

对于macOS玩家,如果大部分游戏时间都是在macOS上,并且在《CS2》测试到发售期间在Mac上玩过《CS:GO》,也可以可以获得优先账户的退款

不管对于哪种玩家,CDK、购买的礼物以及被封禁的账户都不支持退款。

目前老版本的《CS:GO》仍然可以游玩,只不过没有官方匹配功能,2024年1月1日之后也不再维护,后续出现问题也不会再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