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淘宝天猫618大促店铺运营策划如何做?

2017-03-24 15:06 · 稿源: 开淘网

《2017年淘宝天猫618大促店铺运营策划如何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宝天猫618大促又称年中大促...

根据多年操作经验,给到各位亲目标参考:日均营业额千元以下的店铺,大促当天可以翻1-5倍;日均营业额千元-万元的店铺,大促当天可以翻3-7倍;日均营业额万元-8万的店铺,大促当天可以翻5-10倍;日均营业额8万元以上的店铺,大促当天可以翻20倍;这里之所以有跨度就是还要考虑店铺的基础,是否是应季产品,是否有小爆款,活动促销力度是否给力等因素...

3.实付满1000元赠送6.18大促当天50元优惠券满400使用---都是为了大促设置的优惠券提前领取...

经过上述的努力,去年的天猫女装大促是6.23-6.25,活动期间店铺营业额最高去到6万,活动三天累计营业额16万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