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服务满意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顺丰满意度

2017-01-2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 近日,国家邮政局委托专业第三方于2016年对快递服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并公布了调查结果。其中,在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第一的是顺丰速运,第二的是邮政EMS,第三的是中通快递。

据介绍,此次调查范围覆盖全部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19个快递业务量较大的重点城市,并且分别测试了2015年国内快递业务量排名靠前且服务水平较好的十家快递品牌:邮政EMS、顺丰速运、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天天快递、国通快递和宅急送快运。2016年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4.7分,较2015年提升0.7分;其中,公众满意度为80.5分,时测满意度为68.9分。

快递企业总体满意度排名和得分依次为:顺丰速运(84.6分)、邮政EMS(80.0分)、中通快递(76.9分)、圆通速递(74.8分)、申通快递(74.7分)、韵达快递(74.3分)、百世快递(72.3分)、宅急送快运(71.4分)、天天快递(70.8分)和国通快递(65.8分)。其中,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以及百世快递总体满意度提升较为明显。

报告详情可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