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曾鸣回应垄断:电子商务是开放产业

2011-11-02 17:21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曾鸣回应垄断:电子商务是开放产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名字亮了!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达摩院”,未来3年投1000亿

​2017 杭州云栖大会今天正式在云栖小镇召开,会上阿里张建锋(花名行癫)宣布要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之内对技术投资超过 1000 亿元人民币。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