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armonyO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能设备HarmonyOS 4.2升级计划公布 180余款机型在列

2024-04-13 19:1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官方发布了HarmonyOS 4.2的百机升级计划,旨在提供更流畅、便捷的系统体验。此次升级将影响180余款智能设备,包括手机、平板、手表、耳机和智慧屏等。

许多热门设备如HUAWEI Pocket 2、Mate60系列、P60系列、MatePad Pro 13.2英寸等已率先开始公测,而nova 12系列将于4月下旬开始公测。这些设备的升级将带来卓越的系统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体验。

根据官方的更新日志,HarmonyOS 4.2主要聚焦于优化应用程序的通知显示和某些场景下的系统使用体验。通过这个更新,用户可以享受更加智能和高效的系统服务,提高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度。

华为官方提供了详细的指导以便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升级计划和报名方式。只需打开华为手机或平板上的“我的华为”APP,在首页选择“升级尝鲜”,然后选择“多设备尝鲜”,即可查看完整设备列表并报名参加公测尝鲜。

以下是此次升级涵盖的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