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AI音乐生成器Udio怎么用?Udio怎么生成音乐详细使用教程(附使用地址)

2024-04-1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产品简介:

AI音乐生成工具Udio正式发布,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一新工具极大地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Udio支持广泛的音乐类型和风格,包括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极端金属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不论是流行音乐爱好者还是古典音乐迷,都能在Udio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

要点:

🎵 比Suno有更多的自定义能力,支持多种音乐类型和风格,包括流行音乐和古典音乐

🎶 不仅全面模仿现有音乐,还模仿了歌手的声音

🌐 提供多语言歌声创作功能,包括但不限于 J-pop、俄罗斯梦幻流行、雷鬼音乐和宝莱坞音乐

🎵 免费内测中,每个人每月最多可以生成1200首歌曲

Udio怎么生成音乐?

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官网(体验入口见文末)

页面和suno类似

image.png

进入页面后,可以看到,创作的按钮在顶部。

2、输入提示词

image.png

创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提示框中输入你想创建的描述即可。例如输入“关于流浪猫的摇滚乐曲”。如果你没有特殊的要求,只要输入文字让AI随机生成音乐即可,下方的设置就可以忽略了。

image.png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