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技G PRO X 60游戏键盘发布:三模连接、所有按键支持自定义

2024-04-10 20: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罗技G推出了PRO X 60 LIGHTSPEED游戏键盘,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粉红色三种配色。

PRO X 60 LIGHTSPEED游戏键盘整体尺寸为290x103x39mm,采用紧凑设计,没有独立的方向键、数字小键盘和F系列功能键,从而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空间,让桌面更加整洁。同时,这种设计也让键盘更加轻便,便于携带。

在连接方面,这款键盘支持有线、蓝牙和2.4GHz三种连接方式,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新一代LIGHTSPEED无线传输技术,这种技术可以确保数据可靠地传输到PC上,无论是游戏还是办公,都能保持流畅稳定的体验。此外,单个接收器即可轻松连接支持的鼠标和键盘,简化了设备间的连接过程。

作为一款游戏键盘,PRO X 60 LIGHTSPEED自然少不了炫酷的RGB灯效。它支持约1680万色的LIGHTSYNC RGB灯效,用户可以通过罗技G HUB软件自定义灯光效果,打造出个性化的键盘氛围。

在按键方面,这款键盘配备了GX Optical轴体和耐用的双色注塑PBT键帽,不仅触感舒适,而且响应速度快,能够满足职业级玩家的需求。同时,罗技G还为这款键盘引入了KEYCONTROL技术,通过罗技G HUB软件,用户可以对键盘的每个按键进行自定义,并且支持多层自定义,每个键最多可分配15个功能,大大提升了键盘的操作性和实用性。

此外,PRO X 60 LIGHTSPEED游戏键盘的电池续航时间为65小时,能够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而且,它采用了USB-C接口充电,充电方便快捷。

目前,这款PRO X 60 LIGHTSPEED游戏键盘的售价为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9元),将于4月下旬正式开售,并提供两年保修服务。对于追求个性化和高性能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