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暴雪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暴雪复婚上热搜 暴雪官宣回归

2024-04-10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今日,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共同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这标志着暴雪旗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这一重大举措的背后,是暴雪娱乐与网易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继续为国服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

此次合作不仅带来了运营主体的变更,暴雪国服将由网易的雷火工作室接手,并将运营团队设在广州。这一调整旨在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游戏运营效率。

同时,随着暴雪在去年10月被微软收购,此次合作实际上也代表着微软和网易之间的深度合作。双方不仅致力于将暴雪旗下游戏重新带回中国大陆,还计划将新的网易游戏引入Xbox主机及其他平台,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此次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的游戏将涵盖《魔兽世界》、《炉石传说》以及基于《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各自游戏宇宙的系列游戏。暴雪与网易在过往已超十五年的合作基础上,正在共同努力制定回归计划,并将在未来公布更多细节。

据悉,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具体开服时间未定。

《魔兽世界》等国服正式回归!暴雪发声:开服时间待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