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关查获案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名女子身绑102台苹果、三星手机入境 走路姿势露馅了

2024-04-0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拱北海关隶属的青茂海关于近期连续查获了三起旅客非法携带旧电子产品入境的案件。

事发3月27日下午5点,两名女性旅客在未申报的情况下通过青茂口岸时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

她们分别穿着黑黄条纹衬衫和浅绿色外套,表现出紧张的神情和沉重的步态,海关人员随即对她们进行了拦截。

详细检查后,海关人员在其中一名女子的身体各部位发现了用黑色弹力绷带和塑料膜捆绑的34台旧手机和12副苹果品牌耳机。

另一名女子腰部同样藏有20台用塑料膜捆绑的旧苹果手机。

仅仅半分钟后,又有一名身穿黑白上衣、身形异常臃肿的女子试图从无申报通道入境,也被海关人员截停。

进一步检查发现,她的胸部和腰腹部藏有48台旧手机和6副苹果品牌耳机。

海关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