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加速充电网络布局!小鹏3月新增充电桩50座 覆盖全国28城

2024-04-03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获悉,今年3月,小鹏充电网络新增了23座小鹏自营充电站和27座第三方免费站点,总计50座充电站,为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加速充电网络布局!小鹏3月新增充电桩50座 覆盖全国28城

这些充电站分布在东莞、上海、深圳、北京等28个城市,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此前,小鹏汽车充电官方已宣布,将在2025年底之前建成3000座超快充站,2027年底之前建成5000座超快充站。

截至去年三季度,小鹏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377个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拥有超过1000个小鹏自营充电站,为用户提供服务。

此外,小鹏充电已在京东上线小鹏汽车充电京东自营旗舰店,以推广小鹏汽车充电产品。

对于今年的业务目标,小鹏创始人何小鹏在年初表示,将努力实现业绩翻倍以上,完善组织架构,迈向高质量经营的第一步。

在产品方面,小鹏计划在30万 级和15万级平台上发布各自平台的首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