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2024-04-02 2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

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

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

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

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

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小米已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

此外,雷军此前曾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如今来看,小米SU7距离目标仅一步之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