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品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买到保质期内发霉罐头索赔5千 超市:罐头已送检

2024-04-02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30日,在陕西宝鸡,一段关于女子在超市购买到发霉罐头的视频迅速传播开来。据该女子描述,她购买的罐头明明在保质期内,但打开后发现罐头内部已经发霉变质。对于这一问题,超市并未给出令她满意的解决方案。

针对此事,超市承认问题罐头确实是超市所售商品,并表示在事件发生后,超市方面已第一时间向女子表达了歉意。幸运的是,孩子还未食用该罐头,避免了可能的风险。为了弥补女子的损失,超市方面提出了顶格赔偿1000元的方案。

然而,女子对此赔偿金额并不满意,她坚持索赔5000元。在经过警方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协调后,女子仍未接受超市提出的赔偿方案。目前,为了查明原因并保障消费者权益,该批次水果已被封存并送检。

这一事件引发了公众对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高度关注。超市作为销售方,应严格把控商品质量,确保所售商品符合安全标准。同时,消费者在遇到类似问题时,也应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合法途径寻求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