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2024-03-31 0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

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

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

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据了解,纯电动车的保养项目涵盖电池、电机、电器电控、制动、转向、车身、传动悬挂和空调等。

其中,电池动力系统检查是保养中最重要的部分,检查项目包括电池组的电压、温度、CAN总线通讯状态等,以确保电池供电正常。

此外,还需要检查电池组的外观,检查是否有磕碰、漏液等情况。

对于小米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什么时候开放的问题,小米表示,目前小米智驾城市领航的开城计划是:4月开启用户内测、5月开启10城、8月全国可用。

小米称,这是业内罕见的城市领航推进速度,具体请以小米汽车官方实际通知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三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 小米SU7售后质保权益“跟车不跟人”:质量问题免费道路救援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SU7即将交付,官方针对购车后的售后权益进行了解答。首先,小米汽车用户可享受车辆的整车和关键零件的质保权益,且质保权益跟车不跟人”,不受车辆交易的影响。这与目前行业内普遍的首任车主不同,相对更加人性化一些,也有利于二手市场流通。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此外,如遇因质量问题而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的情况,小米将为用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权益。同时,小米还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管家/专家专属群服务、在线远程技术诊断、移动上门服务、一站式维保服务等权益?

  • 小米SU7车主回应跑滴滴:纯属瞎玩 已主动注销账号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滴滴平台预约并乘坐到小米公司最新款SU7车型的网约车经历。然而,该事件迅速引发关注,因为有网友指出,涉事车主似乎并未取得合法的网约车资格,质疑其此举仅为追求网络流量。据红星新闻报道,车主透露,他注册成为滴滴车主仅是一时兴起,并非出于盈利目的。他强调,购买小米SU7并非为了从事网约车业务,自己对此前并不了�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小米汽车:SU7在非官方授权渠道维修保养 会影响质保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第三十二集)”。有网友询问,小米SU7如果在非官方授权渠道维修或保养,会影响质保吗?对此,小米汽车介绍,根据质保政策,在非官方授权渠道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更换的配件以及因使用不合格的配件和施工导致的车辆故障或损失,无法享受小米的质保政策。小米SU7质保权益政策可在小米汽车官网查询,小米�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雷军与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小米SU7交车提速:有车主订单提前了一个月

    近日有小米SU7大定车主惊喜的发现:预计交车时间提前了!订单截图显示,此前预计是23-26周交付现在变成了19-22周交付,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小米汽车APP最新显示,小米SU7Max自订单锁定之日起预计仍需要27至30周才能完成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