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阶跃星辰最新资讯  > 正文

阶跃星辰宣布推出 Step 系列通用大模型

2024-03-26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阶跃星辰团队宣布推出了 Step 系列通用大模型,包括 Step-1千亿参数语言大模型、Step-1V 千亿参数多模态大模型,以及 Step-2万亿参数 MoE 语言大模型的预览版。

微信截图_20240326165600.png

据悉,阶跃星辰成立于2023年4月,以 “智能阶跃,十倍每一个人的可能” 为使命。公司坚持自研超级模型,积极布局算力、数据等关键资源,发挥算法和人才优势。

目前已完成 Step-1千亿参数语言大模型和 Step-1V 千亿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在图像理解、多轮指令跟随、数学能力、逻辑推理、文本创作等方面性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产品方面,阶跃星辰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包括跃问个人效率助手和冒泡鸭 AI 开放世界。跃问是基于 Step 系列千亿参数模型研发而成的个人效率助手,而冒泡鸭则是用 Step 系列千亿参数模型开发的 AI 开放世界,让用户可以探索故事,创造角色。

官网地址:https://www.stepfu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