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店赠品礼盒二手价卖到399元 甚至有人通宵排队

2024-03-22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苹果上海新店于3月21日晚上开业,是全球规模第二大的苹果零售店,位于上海静安寺和静安公园附近。新店准备了融入上海市花白玉兰元素的开业礼,吸引了众多 “果粉” 前来排队。有人提前20小时甚至通宵排队,等待赠品。开业礼赠品礼盒在二手平台上被炒到近400元。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苹果 CEO 库克表示中国对苹果供应链至关重要,未来将继续在中国拓展供应链并加大投资。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 iPhone 销量下滑的挑战,尤其是在面对竞争对手如华为和三星的强劲表现。然而,苹果仍在中国市场加大投入,扩大应用研究实验室,并计划在深圳开设新实验室。

总体来说,苹果上海新店开业吸引了众多果粉和黄牛前来排队,展示了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方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