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mi系统异常最新资讯  > 正文

月之暗面回应Kimi系统流量异常:持续进行扩容

2024-03-21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月之暗面发布公告,就近期Kimi系统流量异常飙升事件进行说明。

据悉,自3月20日上午九点半起,官方监测到Kimi系统流量持续异常增高,这一增长趋势远超公司原先的预计和规划。因此,自3月20日上午十点起,不少SaaS客户开始陆续遇到“429:engine is overloaded”的异常问题,对此月之暗面深表歉意。

AI写作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月之暗面深知API的稳定性对于投入实际生产至关重要。针对此次异常状况,公司已经迅速启动多项应急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在观测到流量异常增高后,已紧急进行五次扩容工作,并会根据流量情况持续进行扩容,以尽可能承载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同时,公司还设计了一套更为高效的SaaS流量优先级策略,旨在保障付费用户的调用稳定性。预计该策略将于3月25日前完成并正式上线。

月之暗面将持续关注系统流量情况,并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公司对于此次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将努力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