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明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假3天要调休上班!清明小长假火车票购票日历来了

2024-03-20 06: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清明假期火车票即将开启预售,今日,铁路12306公众号发布清明小长假购票日历。

据了解,假期首日(4月4日)的车票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售,放假前一天(4月3日)的车票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售。

如何快速抢到票?

大家可以在12306 App中设置起售提醒订阅可根据车票起售时间,提前通过系统设置多个提醒,以便及时提交购票订单。

另外,还可预填信息功能,在车票起售当日,预先填写乘车人、车次、席别等信息,在车票开始发售时,一键提交订单即可。

根据官方公布的放假安排,2024年清明节假期时间为4月4日至4月6日,共3天,需要调休,4月7日(星期日)上班。

除清明节外,今年的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都需要调休。

放假3天要调休上班!清明小长假火车票购票日历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