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9.9、14.9、36.9万价格传言满天飞!销售回应小米汽车定价:预约量爆了

2024-03-15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还有一周多时间,小米SU7就要正式跟大家见面了,大家目前最期待的可能就是售价了。

从目前网上满天飞的价格看,小米SU7有传言是19.9万元、17.9万元、22.9万元、36.9万元等等,各种各样的价格让人看的是眼花缭乱。

对此,一位小米汽车销售表示,3月25日门店就会开业,届时可以前往门店看车,但要到3月28日发布会后才能开始安排试驾,至于它的售价,绝对没有网上传言的那么离谱。

3月13日,雷军在微博上透露,预约到店的人,一天之内增加了10万多人。这意味着平均每家门店的预约量高达1694人。线索量实在是太大了,晚上打电话打到半夜11点,就怕遗漏了哪个用户。”销售说道。

自2023年底小米汽车对外亮相之后,价格问题一直是外界的焦点。雷军曾表示,9.9 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是在开玩笑,定价确实会有点贵。

雷军的这一番话也拉高了外界对小米汽车定价的预期,传出了诸多价格版本。反正什么传言都有,米粉都知道小米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把成本控制在一个范围内,不会像网上的说法那么离谱的。”上述销售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