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风奕派最新资讯  > 正文

东风奕派旗下车型eπ007正式上市,华山二号A1000赋能智能驾驶新体验

2024-03-15 13: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东风奕派旗下首 款车型eπ007正式上市,华山二号A1000赋能智能驾驶新体验

摘要:搭载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东风奕派旗下首 款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

3月14日,备受关注的东风奕派旗下首 款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汽车进军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标志之作,势必将塑造全球智能电动轿车新标杆。eπ007高配车型搭载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车规级高性能自动驾驶芯片,全面支持L2+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美好支持城市领航、代客泊车等自动驾驶场景,助力智能汽车出行新体验。

智能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本土车型智能化配置也“卷”出新高度。eπ007作为东风汽车旗下的全新电动轿跑车型,不仅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上有所突破,更在智能化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eπ007车型全车装备高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搭载了基于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芯片的行泊一体驾驶域控平台,在58TOPS算力加持下,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

在华山二号A1000芯片的加持下,eπ007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自动完成跟车、自主变道、上下匝道等,应付日常自动驾驶需求游刃有余,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eπ007上市发布会现场黑芝麻智能展台

黑芝麻智能华山二号A1000芯片作为智能基座为东风奕派的智能驾驶平台提供了澎湃算力。单颗A1000芯片可支持完整的行车和泊车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被广泛选择的单芯片行泊一体平台,为车企提供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行泊一体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目前,华山二号A1000已处于全面量产状态,获得国内多家头部车企采用,包括一汽集团、东风集团、吉利集团、江汽集团等,量产车型包括领克08、合创V09、东风eπ007等。

此次上市的东风奕派eπ007,是东风汽车与黑芝麻智能合作落地的首 款车型,未来,黑芝麻智能将继续助力东风汽车,基于黑芝麻智能芯片产品共同探索智能出行新场景。同时,黑芝麻智能也乐意与越来越多的生态圈伙伴携手,相互赋能,共同为智能汽车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黑芝麻智能: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车规级智能汽车计算芯片及基于芯片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16年,从用于自动驾驶的华山系列高算力芯片开始,最近推出了武当系列跨域计算芯片,以满足对智能汽车先进功能的更多样化及复杂需求。公司自有的车规级产品及技术为智能汽车配备关键任务能力,包括自动驾驶、智能座舱、先进成像及互联等。通过由公司自行研发的IP核、算法和支持软件驱动的SoC和基于SoC的解决方案,提供全栈式自动驾驶能力以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

黑芝麻智能与东风集团、江汽集团、红旗、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集团、合创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博世、马瑞利、曹操出行、吉咖智能、保隆集团、经纬恒润、均联智行、所托瑞安等在L2、L3级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上开展了一系列商业合作;算法和图像处理等技术已在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领域布局和商业落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