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试驾小米SU7:地板电暴爽 强烈推荐

2024-03-15 13: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小米汽车SU7即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发布。日前,Redmi品牌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试驾了小米SU7,直呼操控体验很棒,地板油(电)的感觉爆爽,强烈推荐大家等上市后去体验下”。

王腾还透露,内置很多有意思的智能设计,非常有趣的扩展。除了已经发布的海湾蓝、雅灰、橄榄绿3种颜色外,还会有其它颜色可供选择。

王腾试驾小米SU7:地板电暴爽 强烈推荐

从雷军日前发起的一份5.9万人参与的投票来看,选择雅灰的人数最多,其次是其它颜色”,然后是海湾蓝、橄榄绿。

王腾试驾小米SU7:地板电暴爽 强烈推荐

据悉,小米SU7将于3月28日发布,将实现发布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需要注意的事,小米汽车官方还没有开启盲订通道,也禁止任何合作渠道或个人私自开展盲订、收取订金/定金等行为。

发布会前仅安排静态品鉴,正式发布会后才能安排试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