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已达环绕速度!星舰第三次试飞发射升空一切顺利 马斯克祝贺这是飞行器

2024-03-14 22: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晚9时25分,当地时间早8时25分,美国太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进行第三次星舰”(Starship)重型运载火箭的无人飞行测试。

火箭发射升空,33台发动机均正常发动。在发射2分40秒后,随着星舰按照预定计划成功进行热分离,成果已超越第二次。

约11分钟后,超重助推器完成其使命,星舰开始进行舱门打开,直至关闭舱门的时间预计为12分钟左右。目前试飞仍在平稳进行中。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星舰火箭重约5000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飞行器。

21时29分,星舰重型运载火箭第三次试飞在发射4分钟后,已完成一二级分离。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1时40分,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发文,向星舰团队表达祝贺,星舰已达到环绕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