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何小鹏称新能源市场已进入淘汰赛:企业必须无短板才能成功!

2024-03-10 14: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其对电动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

何小鹏表示,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到淘汰赛,企业在技术、产品和用户认可度不断提高的同时,竞争也在进一步加剧,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

我认为市场竞争就是用合适的资源,获得合适的能力,然后在竞争的情况下获取合适的价值,而且要符合高质量的市场经济体系,便是合理的。”何小鹏声称。

不过何小鹏认为,面对这场激烈的淘汰赛,企业必须做好科技创新必须做到企业运营无短板,必须真正的满足客户需求,才可以走向成功。

小鹏要做的就是抓住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将更好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批量推出并带到全球,让中国创新走向世界,”何小鹏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