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2024-03-05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

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

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

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

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搜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在广告预算仍保持谨慎的情况下,我们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并严格控制成本。基于此,2023年第四季度,我们的净利润达到了此前预期的高线。”

与此同时,我们不断整合优势性资源并借助我们独特的IP举办各种内容营销活动,积极发掘多样化商业机会。最后,在线游戏业务保持稳定,收入符合我们此前预期。”张朝阳称。

从数据来看,目前搜狐的游戏收入占了总收入的绝大部分,你玩过搜狐的游戏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