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增黑骑士配色: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将于3月4日上市

2024-03-03 19: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将于3月4日上市。

从此前比亚迪发布的荣耀版车型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同样的增配降价”策略,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

详细来看,元PLUS荣耀版与在售的冠军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增加了黑骑士外观颜色。

尺寸方面,预计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为2720mm。

进入车内,元PLUS荣耀版同样延续在售冠军版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据悉,元PLUS荣耀版将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一次唤醒可下达多条指令,连续对话,人机互动更高效。

动力方面,预计元PLUS荣耀版与在售冠军版车型保持一致,沿用e平台3.0技术。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8合1驱动电机,于在售车型的功率完全相同。

续航方面,其将提供49.92kWh、60.48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30km、51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