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小米14 Ultra是中国品牌国际化重要的一步

2024-03-01 2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今天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小米14 Ultra是中国品牌国际化重要的一步。

先是有位博主拍摄了一张小米14 Ultra在国外的巨幅广告牌,并配文小米走向全世界了,这张图片还是很震撼的。”

随后卢伟冰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中国品牌国际化的道路还很漫长,尤其在高端,还是苹果和三星占主导地位。

很高兴看到这次小米14 Ultra在1499欧元价格段用户反响很好,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前不久小米在MWC 2024发布会上正式在海外推出了小米14 Ultra机型,整体规格与国行差别不大,售价为1499欧元(约合1.16万元人民币),配备16GB 512GB存储规格。

相比之下国内小米14 Ultra起售价为6499元,拥有三种存储版本:12GB 256GB为6499元、16GB 512GB为6999元、16GB 1TB为7799元。

在2月27日小米14 Ultra首销当天,卢伟冰表示,小米14 Ultra的欧洲首销销量相比前代翻了3倍,连带着在欧洲同场发售的小米14销量也同比增加6倍。

而国内,小米14 Ultra的首发同样火爆,销量相比前代提升的非常显著。得亏提前2倍备货,且增强了交付节奏,不然又不够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