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开启首堂AI免费课:称PPT是忽悠人的工具

2024-02-29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360集团的创始人及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在首堂AI免费课直播中分享了他对PPT的看法。他直言不讳地指出,PPT实际上是一种极具忽悠性的工具,那些内容的空洞和思想的不足,常常可以借由华丽的图像和精彩的金句得以掩饰。

周鸿祎进一步表示,在他的公司内部,PPT是被禁止使用的,只有在对外交流时才会使用。他的这一观点显示了他对于真实、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的重视。

此前,周鸿祎曾表示,AI科普的需求巨大。他注意到,尽管李一舟通过AI课程收费获得了可观的收入,但他认为这种收费行为是有问题的。周鸿祎认为,这些课程应该免费提供给用户,因此他决定开启自己的AI免费课直播。

微信截图_20240229160523.png

昨天,周鸿祎也谈到了苹果放弃造车的话题。他认为,科技巨头们都在顺应潮流,全力以赴地投入AI领域。他指出,苹果不太会受到竞争对手的影响,因为苹果拥有庞大的忠实粉丝群,其产品往往能够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因此,他认为苹果放弃造车可能是为了更好地投入到AI领域。

周鸿祎强调,美国的所有公司都在全力以赴地拥抱AI,因为不拥抱AI就会被淘汰。他的这一观点再次凸显了AI在当今科技领域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总的来说,周鸿祎的AI免费课直播不仅分享了他对AI和PPT的看法,也展示了他对科技趋势的深刻洞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