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贴纸生成工具StickerBaker入口在哪? StickerBaker贴纸怎么制作完整使用教程

2024-02-27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大家上学的时候肯定都玩过贴纸,很多喜欢做手账的玩家也喜欢买各种好看的贴纸,加到自己的手账当中。以往,如果要自己设计或定制贴纸的图案,还是有一定设计门槛的。而现在,有了这款AI工具,无论谁都可以随手设计一款自己喜欢的贴纸了。

StickerBaker 是一个开源的贴纸制作工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制作各种有趣的贴纸。无论你是要定制一个美国队长、钢铁侠版比卡丘、还是一只可爱的熊猫,StickerBaker 都可以随心定制。(StickerBaker入口见文末)

你只需要在输入框中输入一串简单的描述,它就能为你生成好看的独一无二的贴纸。而且还支持中文哦。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StickerBaker官网地址

image.png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