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平板6S Pro支持与小米汽车无感互联 提供超30项控车功能

2024-02-20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在2月22日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备受期待的小米14Ultra之外,小米还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品,其中就包括备受关注的小米平板6S Pro。这款平板与小米汽车SU7的完美结合,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小米汽车SU7 绝配!小米平板6S Pro秒变车载大屏:超 30 项控车功能

据了解,小米平板6S Pro与小米汽车SU7的连接非常便捷,只需简单地将平板插到座椅背部,连接汽车Wi-Fi,即可自动唤起控车界面。这一设计使得小米平板6S Pro瞬间变身成为车载大屏,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车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澎湃OS的加持下,小米平板6S Pro能够接入原生车机系统,让后排乘客也能够自主调节副驾座椅、空调等设置,选择导航目的地与路线方案,或者将其作为影音娱乐屏使用。此外,小米平板6S Pro还支持超过30项控车功能,让驾驶更加便捷。

小米汽车SU7 绝配!小米平板6S Pro秒变车载大屏:超 30 项控车功能

针对车内极端高温环境,小米平板6S Pro还采用了电池保护策略,通过22.5W供电保证续航,确保在高温环境下也能稳定运行。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平板6S Pro采用了12.4英寸3K屏幕,支持144Hz七挡可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同时,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最高可选配16GB1TB大容量存储,内置10000mAh大电池,并首发了120W秒充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性能与充电体验。

总之,小米平板6S Pro与小米汽车SU7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车载体验。无论是便捷的连接方式、丰富的车载功能,还是出色的性能与充电体验,都展现了小米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与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