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Civi 4有望搭载骁龙8系旗舰芯 支持徕卡定制联名影像

2024-02-20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近日,有关小米Civi4的信息越来越多,预计这款新机将在5月份左右与我们见面。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Civi4将实现一次巨大的定位升级,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改变就是它将首次采用骁龙8系旗舰平台作为工程机的基础。这一升级不仅弥补了前代产品在性能上的遗憾,更是标志着小米Civi系列正式进入了旗舰级阵营。

小米Civi  4 首次搭载骁龙 8 系旗舰芯:下放徕卡联名、卫星通信

不仅如此,小米Civi4还将下放旗舰同款的影像联名技术,即徕卡定制。这一改变使得这款主攻线下的产品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并有望在线上市场也取得不俗的表现。徕卡影像的加持,将使得小米Civi4在拍照性能上实现质的飞跃,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

在屏幕方面,小米Civi4将采用1.5K分辨率的2.7D微曲屏,与小米14系列上的全等深微曲屏相似,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同时,该机还将维持前代的双挖孔设计,并配备两颗前置镜头以及柔光灯,为自拍爱好者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而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小米Civi4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目前,该设备已经在国内入网,设备名称显示为“卫星移动终端”,支持天通卫星通信制式。这意味着,小米Civi4将实现卫星消息和卫星通话功能,为用户在户外或者偏远地区提供更为稳定的通信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