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总结今年春节三大反常现象:短信微信拜年少了 很多人不再发红包

2024-02-13 15:46 · 稿源: 快科技

2月13日消息,一眨眼已经是大年初四了,春节假期过去了一大半了,大家感觉这个春节假期如何?

最近,有网友总结了今年春节的三大反常现象,居然得到了网友出奇的认可,如果不说你能get到吗。

按照这位网友的总结,今年春节三大怪象,短信微信拜年少了很多,放烟花多了很多,很多人不再集五福发红包。

有网友也是直言,肉眼可见的,人越活越清醒,仔细想想确实是这么个道理。

还有网友感慨,再过几年年味会越来越淡,每个人都在玩手机,都不想被人打搅,还有就是钱难挣,因为期待过年的主角已经不是我们这一代人了。

现在问题来了,今年春节你发红包了,发的最大的红包是多少,还有给压岁钱了吗,是不是200元都拿不出手了,最低都是600元起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