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奔驰车主插队砸车”同款车贴上线 商家:卖的非常火爆

2024-02-0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徐闻港一奔驰车强行加塞的事件引起全网关注,尤其是该车人员还态度嚣张,将原本车道内车辆的引擎盖砸出个坑。

随后,这起加塞砸车事件引起全网关注,网友们纷纷谴责视频中的砸车男”,并喊话官方要为被砸车辆,71岁的司机老奶奶讨回公道。

令不少网友没有想到的是,有商家也嗅到了商家,迅速推出了奔驰车主砸车头像”车贴。

车贴上,奔驰车主高高挥起拳头,准备砸车的动作相当生动,其后还配有请勿插队”、让我插队”、不让我砸你车”、想感受我的铁拳吗”等字体,整个车贴相当搞笑滑稽。

价格普遍在5~15元不等,有店主向媒体表示,这些车贴有粘贴的,还有磁吸的,虽然刚制作上线,但销量非常火爆,已有上百件销量订单。

不过,有律师提醒,未经他人允许擅自使用他人肖像侵犯了他人的肖像权,以他人头像作车贴售卖是侵权行为;

即使是给他人脸部打马赛克制作车贴售卖,仍然侵犯他人肖像权,商家和买家在此过程,可能都存在侵权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