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罗中国行门票全额退款 将赔偿机酒:C罗中国行比赛延期举行

2024-01-24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3日晚,利雅得胜利俱乐部中国行主办方宣布,由于C罗的身体原因,原定于1月24日和28日的两场友谊赛将延期举行。

按照原计划,利雅得胜利队本应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与上海申花队进行比赛,随后在28日与浙江队交锋。然而,在赛前C罗遭遇了肌肉伤势,尽管他随队来到了中国,但身体状况并不允许他参加比赛。

为了确保球迷的权益,主办方承诺将开启无条件退票通道,为球迷们提供全额门票退款,并承担球迷们的机票和酒店费用。

在发布会上,C罗表达了对于无法出场比赛的遗憾和歉意,“这是令人伤心的一天,我要向中国球迷说一声抱歉。有些情况确实无法控制,伤病是足球运动员不可避免的一部分。我对此感到遗憾。”

尽管如此,C罗表示他们的比赛并没有取消,他期待着未来有机会再次回到中国,与球迷们一起完成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