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环球筹备《侏罗纪世界》新片

2024-01-23 08:20 · 稿源: 快科技

环球无法抗拒霸王龙,公司找来老师傅攒了一个新剧本,要开创侏罗纪新时代,与过往设定脱钩。

环球筹备《侏罗纪世界》新片

同时也能摆脱肥腻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星爵二人组,还能大幅削减片酬成本,毕竟恐龙电影的主角是恐龙。

负责新片剧本的是大卫柯普,93版《侏罗纪公园》及97版《侏罗纪公园2》的资深编剧。

项目进展一直有迹可循,且进度不俗,剧本质量相当不错,环球兴奋得直搓手,打算排在2025年上映。

尽管导演尚未确认,但斯皮尔伯格将通过自己的Amblin Entertainment工作室参与制片,《侏罗纪世界》三部曲资深制作人弗兰克马歇尔(Frank Marshall)与帕特里克克劳利(Patrick Crowley)出任制片人,大家熟门熟路,项目推进速度很快。

侏罗纪系列是环球影业的钱袋子,三十年里拍了六部,全球票房超过60亿美元,93版电影改编自迈克尔克莱顿的小说。

另外,网飞电影部门负责人斯科特斯图伯 (Scott Stuber)辞职单飞,引发业界震动。

斯图伯于2017年入职网飞,开发了《红色通缉令》、《蒙上你的眼》、《利刃出鞘2》等项目,与阿方索、斯派克李、格蕾塔葛韦格、扎克施奈德、简坎皮恩,以及马丁斯科塞斯等重量级导演保有良好合作关系,网飞称赞他为开创影片制作、发行、观影新模式立下汗马功劳。

斯图伯加入网飞前曾效力于环球影业,他参与过《美丽心灵》、《奔腾年代》、《拜见岳父大人》、《谍影重重》、《速度与激情》等项目,积累了扎实的业务经验与广泛的人脉关系。

有报道指他留在网飞的过渡期持续至今年三月,将工作移交给继任者后准备再度创业,在投资人的帮助下自立门户,创立自己的影视制作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