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速激9》贴片《侏罗纪世界:统治》预告:蚊子的故事即将上演

2021-06-11 07:5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我们已经从人类的角度看过《侏罗纪公园》了。现在,距离《侏罗纪世界:统治(Jurassic World: Dominion)》上映还有整整一年时间,届时,大家将能看到蚊子的故事了。

《侏罗纪世界:统治》要到明年这个时候才会在影院上映。但环球影城为6月24日在美国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新电影《F9》的IMAX院线添加了“特别扩展预览”。这个五分钟的场景将观众们带到了该系列之前从未出现过的白垩纪时代(不是侏罗纪时代--粉丝们,这一系列影片中的恐龙都不是那个时代的)。

上一部电影--2018年的《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以恐龙终于逃离公园的限制在世界上自由漫步而告终。《统治》则发生在这个新的恐龙出没的现实,在预览镜头中出现了7种新的恐龙。

《统治》将于2022年6月10日上映。这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克里斯·帕拉特、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将跟原《侏罗纪公园》主演山姆·尼尔、劳拉·邓恩和杰夫·高布伦联袂出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