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AI恶搞!英伟达CEO黄仁勋来中国参加年会:穿红色大花马甲 扭东北秧歌

2024-01-21 10: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英伟达CEO黄仁勋低调来华,此行到访英伟达北京、上海、深圳三处办公室,并参加了中国区年会。

从年会现场照片来看,黄仁勋身穿东北大花袄”,双手拿着手绢站在台上扭起了东北秧歌。

有网友看后表示:第一眼真的以为是谁用AI生成的图片”。

据报道,这是黄仁勋时隔数年首次访问中国大陆,去年上半年就传出他即将访华的消息,但最终未能成行。

1月初,黄仁勋还被英国《经济学人》杂志评为2023年最佳 CEO”,并称赞其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

该杂志评论称,在黄仁勋的带领下,英伟达在财务、市场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通过其广泛的产品组合,一直保持着主导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