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大学生抽走女同学板凳致其骨折:至今未得到一句道歉

2024-01-18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浙江一大学生遭同学恶意伤害:肋骨骨折,加害人拒绝赔偿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一名男大学生因恶意抽走女同学的板凳,导致其摔倒受伤的事件引发关注。据网友爆料,这名女生因此事故两根肋骨骨折,但加害人拒绝赔偿基本的医药费和护理费。

当事人表示,事发后班主任和同学及时叫了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然而,男生家里得知此情况后直接失联挂断电话。次日,男生的姐姐出面与女生沟通,但态度并不认真。女生无奈之下选择报警处理。

学校领导在得知女生报警后赶到派出所,劝女生原谅加害者,称因为这点小伤没有必要,不要毁了男生前途。女生坚称,至今未得到男生的一句道歉。学校方面还反复打电话告知女生此事无法立案也无法构成故意伤害,并称伤情也无法鉴定为轻伤。

目前,女生已选择强制立案,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这起事件引发了对于校园安全和学生行为的广泛关注,也提醒大家要重视个人安全和合理维权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