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botUI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聊天机器人Web UI框架Chatbot UI 可轻松创建任意模型聊天机器人

2024-01-12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Chatbot UI是一个开源的聊天机器人Web UI框架,它支持接入多种模型,包括OpenAI、Azure OpenAI、Anthropic、Google、Mistral和Perplexity等。此外,它还支持Ollama上的本地模型接入。这意味着只需输入这些模型的API,就能轻松创建非常美观的任意模型聊天机器人。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chatbot-ui

除了外观上的美观,Chatbot UI还拥有丰富的功能。它提供了聊天功能,包括图像和文件功能,同时支持OpenAI嵌入或本地嵌入。用户可以进行详细的聊天设置,并且可以使用预设创建快速选择的聊天设置。此外,它还提供了使用/命令的提示,以及使用@命令的文件和文件集合。

另外,Chatbot UI还拥有助手功能,可以进行导入/导出,分享功能,认证系统以及带有个人档案背景的个人资料。用户还可以在工作区中使用带有自定义指令的功能。Chatbot UI可以在本地运行或部署托管,并且提供了集成的图像/文件存储功能。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Chatbot UI都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聊天机器人Web UI框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