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Video-V2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发布MagicVideo-V2 文生视频保真度更高更平滑

2024-01-1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昨天,字节发布了他们的新视频生成模型MagicVideo-V2,其效果非常出色。该模型的动作幅度很大,而且看起来非常自然。与Runway和SVD相比,它的写实内容细节不够丰富,纹理缺失,给人一种塑料质感。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agicvideo-v2

MagicVideo-V2模型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包括文本到图像(T2I)、图像到视频(I2V)、视频到视频(V2V)和视频帧插值(VFI)模块。

在训练方面,T2I模块会创建一个描述场景的1024×1024图像。随后,I2V模块对这个静态图像进行动画处理,生成一个600×600×32帧的序列,潜在噪声确保与初始帧的连续性。

V2V模块会增强这些帧至1048×048分辨率,并对视频内容进行细化。最后,插值模块将序列扩展至94帧,得到分辨率为1048×1048的视频,确保模型具有高美感和时间平滑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