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虎鲸宝宝出生即200公斤 珠海长隆虎鲸宝宝迎满月派对

2024-01-03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珠海横琴长隆虎鲸保育研究基地的虎鲸宝宝迎来了满月。这个可爱的虎鲸宝宝自出生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体重约 200 公斤,每天与妈妈形影不离,活泼好动。

虎鲸宝宝出生时身长约2. 3 米,每天除了喝奶,就是粘着妈妈嬉闹,尽情展现其活泼可爱的一面。作为哺乳动物,虎鲸宝宝还需在妈妈的呵护下成长,与妈妈建立亲密的关系。

虎鲸是鲸偶蹄目海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具有黑白相间的身体、明显的虎斑纹等特点。它们没有固定的栖息场所,广泛分布于极地和温带海域,对于水温、深度等因素没有明显的限制。

雌性虎鲸每 5 年产 1 仔,终生可产 5 仔,而雄性虎鲸的寿命约为50- 60 年,雌性则为80- 90 年。在成长过程中,虎鲸宝宝需要学会捕食、交流等技能,才能顺利地在大海中生存下去。

珠海长隆的这头满月虎鲸宝宝不仅是园区的明星,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它能健康成长,与妈妈一起探索这片广阔的海洋世界。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